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提前开始的“月饼吐槽大会”

2015年09月09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卫报》网友们对一条月饼反腐新闻热情评论,不过他们的重点都在吐槽“月饼”本身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文

  离中秋还有半个多月,没想到一些外国人的过节热情居然走在了中国人的前头。具体来说,《卫报》网站最近登了一则挺短的新闻,标题却挺长的:

  China's anti-graft watchdog again warns against dark side of the mooncakes

  中国的反腐机构又一次警告月饼的阴暗面

  报道其实是转述了中纪委近期在网站上发布的通知,中纪委要求加强舆论监督,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