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举行对话会讨论总统选举

2015年09月10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主要政治派别的代表9日在黎议会大厦举行对话会,首要议题是黎巴嫩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9月9日消息,黎巴嫩主要政治派别的代表9日在黎议会大厦举行对话会,首要议题是黎巴嫩总统选举。

  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主持此次对话会。他在开幕致辞中说,对话会如期举行表明黎各政治派别信守对话是解决当前诸多危机和实现民族团结的唯一途径,各派在目前政治环境下进行对话很有必要,将有助于制订解决危机的路线图。

  贝里说,黎巴嫩政治危机的首要问题是总统选举以及立法和政府工作,社会危机主要表现在贫困线以下家庭增多、就业机会减少等,而目前最突出的问题是垃圾危机,需要迅速、有效解决。他说,此次对话会对各派是一个考验,希望各派共同制订黎近期、中期和长期规划路线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