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议会继续推迟总统选举投票

2015年08月13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国民议会12日宣布,由于当天参加投票的议员未达到法定人数,总统选举投票继续推迟。这是自去年4月以来黎议会第27次推迟举行总统选举投票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黎巴嫩国民议会12日宣布,由于当天参加投票的议员未达到法定人数,总统选举投票继续推迟。这是自去年4月以来黎议会第27次推迟举行总统选举投票。

  根据黎巴嫩宪法,黎巴嫩总统由议会选举产生,议会只有在三分之二以上议员出席的情况下才能举行总统选举投票。本届黎巴嫩议会有128名议员,而12日前往议会参加总统选举投票的议员只有34人,没有达到86人的最低法定人数。

  黎巴嫩议会秘书长阿德南随后宣布,因参加总统选举投票的议员未达到法定人数,议长贝里决定将第13任黎巴嫩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推迟至9月2日举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