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理敦促各派尽快选出新总统

2015年08月14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总理萨拉姆13日敦促黎巴嫩各政治派别尽快选出新总统,早日结束总统职位空缺状况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黎巴嫩总理萨拉姆13日敦促黎巴嫩各政治派别尽快选出新总统,早日结束总统职位空缺状况。

  萨拉姆是在当天主持召开黎巴嫩内阁会议时发出上述呼吁的。黎巴嫩新闻部长拉姆齐·杰赖杰会后对媒体说,萨拉姆在会上表示,总统职位长时间空缺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害,希望各派以国家利益为重,尽快选出新总统。

  萨拉姆对议会迟迟不能选出新总统和国家机构面临瘫痪深表遗憾。他指出,总统职位长时间空缺带来的消极后果已越来越明显,议会和政府工作都面临瘫痪,政府无法就一些紧迫问题作出决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