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150位国家领导人将参加联合国发展峰会

2015年09月18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7日说,预计154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30位部长将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

  据新华社9月1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7日说,预计154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30位部长将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这将是联合国历史上参会领导人最多的一次峰会。在随后举行的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将有144位国家领导人、46位部长参加。

  迪雅里克介绍说,从8月底至9月15日,已有8900多名各国与会代表进行了参会注册,预计还将增加数千人。此外,约3000名记者在此期间进行了注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