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驻中非维和部队人员性侵平民

2015年08月20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助理发言人马埃斯特拉奇19日说,近日又出现一起驻中非共和国维和人员涉嫌性侵平民的指控,相关出兵国已接到通知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助理发言人马埃斯特拉奇19日说,近日又出现一起驻中非共和国维和人员涉嫌性侵平民的指控,相关出兵国已接到通知。

  马埃斯特拉奇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中非稳定团)12日接到受害者家人举报说,3名年轻女性近几周在中非共和国中部的班巴里遭中非稳定团3名军人强奸。联合国内部监督事务厅和相关出兵国已获悉此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正为受害者提供医疗和心理协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