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将进一步放松对古巴旅游和经贸限制

2015年09月19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18日宣布将修改部分针对古巴的制裁条款,从而进一步放松美国对古巴在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限制

  据新华社9月18日消息,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18日宣布将修改部分针对古巴的制裁条款,从而进一步放松美国对古巴在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限制。

  美财政部当天发布声明说,新举措包括进一步为获得批准的赴古旅行提供便利,扩大涉古巴电信和网络服务的许可范围,允许一些个人在古巴开设银行账户以及设立办事处等机构,从而为许可范围内的交易提供便利。这些新举措将于本月21日开始实施。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在声明中说,“更加坚实与开放的美古关系”将有助于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的经济机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