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古巴领导人敦促美全面取消对古巴制裁

2015年04月12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11日在第七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上敦促美国全面取消对古巴制裁。这是古巴自1994年美洲峰会机制创立以来首次参会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11日在第七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上敦促美国全面取消对古巴制裁。这是古巴自1994年美洲峰会机制创立以来首次参会。

  “组织方说我只有8分钟时间,但因为欠了我六次峰会,每次8分钟,6次一共是48分钟”,首次参加美洲国家首脑会议的劳尔·卡斯特罗轻松开场,赢得与会者的掌声。

  劳尔·卡斯特罗在提到古巴与美国关系时强调,尽管两国在很多问题上存在分歧,但“古巴过去是,现在同样愿意同美国开展相互尊重的对话”。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