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加大介入叙利亚力度

2015年09月21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训练的叙反对派士兵进入叙利亚,俄罗斯加强对叙利亚军援,包括战机和对空武器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不断涌向欧洲的叙利亚难民引发全球关注,而叙利亚国内局势同样在持续演变。据国际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在周日(9月20日)公布的信息,由美国和其盟友训练的75名叙反对派士兵已经于上周五开始加入对伊斯兰国的战斗。

  路透社报道引述该组织负责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ulrahman)的话表示,这些反对派士兵乘坐12辆配有机枪的车辆,从周五开始经由土耳其进入叙利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