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访美第二天:直面美国企业

2015年09月2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音公司宣布将在中国建一个完工中心,并向中国出售300架飞机;习近平指出,中国经济具有巨大潜力,中国政府将继续移除外资面临的障碍

  【财新网】(特派西雅图记者 张远岸)9月23日,西雅图延续了前几日的好天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这一天的日程十分密集,重点在于直接接触美国企业:参观波音公司工厂,出席中美企业家座谈和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中美企业家座谈包括30位中美企业CEO,中美互联网论坛更是企业家云集。

  习近平随后参观位于塔克马的林肯高中,当晚最后一项活动是华人团体的私人欢迎会。

  波音工厂

  习近平首先访问了波音公司位于艾佛雷特的工厂,并在组装间向约600名波音员工致辞,背景是一架国航波音737和一架厦门航空波音787。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