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中国需要文化多元的娱乐市场

2015年09月24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表示,中国经济具有巨大潜力,中国政府将继续移除外资面临的障碍;支持中美两国完成双边投资协定(BIT)

  【财新网】(特派西雅图记者 张远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3日在西雅图出席中美企业家座谈会时,鼓励美国企业在中国开设业务。他回忆当迪斯尼提议在上海建设一个主题公园时,他表示支持。习近平透露他曾到访过位于日本东京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斯尼主题公园,并称中国需要一个文化多元的娱乐市场。

  美国保尔森基金会(Paulson Institute)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当日在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联合主办了中美企业家座谈会,与会者包括15位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和15位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美国商务部部长普利茨克(Penny Pritzker)也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