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新品快开卖 山寨卖家抢先机 |旁观日记9.24

2015年09月24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苹果新品快开卖 山寨卖家抢先机 ②中国起诉猎杀熊猫嫌犯

  路透社:苹果新品快开卖 山寨卖家抢先机

China's 'fake' Apple stores thrive ahead of new iPhone launch

  每到苹果新产品发售之时,拜访一下中国的销售店铺就成为了不少外媒的固定动作。这次路透记者来到了深圳,这座城市有一家苹果专卖店和五家授权零售商,不过这位记者看到,在一条商业街上,有30多家店都顶着苹果的标志性logo:

  在这个1公里长的走廊里,大多数专卖店都是非官方的“山寨”,尽管他们在销售的是原装的苹果产品。在本周五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正式发售前,这种店的数量也如雨后春笋一样增加。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