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城市排名,北京广州靠边站 |旁观日记9.16

2015年09月1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城市排个名,北京广州靠边站 ②趁着习近平访美 中国会买几百万吨大豆

  CityLab:中国城市排个名,北京广州靠边站

China's Best-Performing Cities

  注:CityLab是美国大西洋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专注全球城市话题

  美国智库Milken Institute最近发布的研究给中国城市排了个名,排名的依据是工作及收入增长、经济产出、外国直接投资数量、以及高附加值产业的高技能人才雇佣量。你猜怎么样?北上广深的表现看起来并不怎么好。

  这份研究把中国城市分为了三线,其中一、二线城市共34个,代表大型城市,第三线城市共有232个,代表中小型城市。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