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新总理抨击中国南海政策 | 旁观日记9.22

2015年09月22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①澳大利亚新总理抨击中国南海政策 ②美国公民在华涉案被捕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新总理抨击中国南海政策

Malcolm Turnbull says China 'pushing the envelope' in South China Sea

  刚刚上任的澳大利亚新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谈了自己对南海问题的看法。

  “中国在南海的咄咄逼人造成的结果,很可能与所寻求取得的结果正好相反……”

  “The pushing the envelope in the South China Sea has had the consequence of exactly the reverse consequence of what China would seek to achieve…”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