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警告俄罗斯勿军事介入叙利亚

2015年09月10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军事介入叙利亚;标普下调巴西信用评级至垃圾级;约旦王子宣布再次竞选FIFA主席;“伊斯兰国”公开中挪人质信息索要赎金

  【北美】美国警告俄罗斯勿军事介入叙利亚

  CNN 9月10日 10:06

  美国外长10日向俄罗斯外长发出警告,称该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可能会使当地长达四年之久的流血冲突升级。俄外交部发言人9日表示,俄军事专家正在叙境内指导叙利亚人如何使用运给政府军的武器。这是俄罗斯首次正式承认叙利亚境内有俄军事力量。

  【南美】标普下调巴西信用评级至垃圾级

  路透 9月10日 11:27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9日将巴西的信用评级从BBB-降到BB+,评级展望为负面。距最近一次表态或下调巴西评级不足两月,标普出人意料的举动表明巴西的经济及财政状况恶化速度之快。10日巴西股市开盘后可能会剧烈波动,巴西政府及企业借贷的成本也将增加。

版面编辑:李先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