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称对叙境内目标空袭未损害民用设施

2015年10月08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7日说,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发射的所有导弹和炸弹均准确击中目标,没有损害任何一处民用设施

  据新华社10月7日消息,俄罗斯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7日说,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发射的所有导弹和炸弹均准确击中目标,没有损害任何一处民用设施。

  邦达列夫是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这番话的。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卡尔塔波洛夫在记者会上说,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的所有打击目标都经过仔细研究。俄方通过电子侦察数据、无人机照片以及无线电拦截数据等获得情报,同时还获得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提供的侦察数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