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大使:习近平访英是中英“黄金时代”的“黄金事件”

2015年10月16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英
吴百纳表示,通过此次“黄金访问”,希望英国能够成为中国在欧洲最好的伙伴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Janet Woodward)。 图自gov.uk

  【财新网】(记者 田园 实习记者 谭欣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即将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这将成为中英‘黄金时代’的‘黄金事件’,也将开启中英关系下一个“黄金十年”的新篇章。”10月16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Janet Woodward)对于即将成行的“习访英”如此评价道。

  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三天后,10月19日至23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将下榻英国女王官邸白金汉宫。这是10年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