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10月访英下榻白金汉宫 |旁观日记 9.29

2015年09月29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英
①习近平10月访英下榻白金汉宫 ②中国力挺驻马大使

  英国王室官网:习近平下月访英下榻白金汉宫

State Visit by the President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英国王室的官方网站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接受英国女王的邀请,将于10月20至23日偕夫人彭丽媛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将下榻白金汉宫。这是习近平上任以来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上一次中国领导人对英国的国事访问是2005年。

  路透社:中国力挺驻马大使

China defends envoy to Malaysia after comments on racism

  中国外交部9月28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中秋节期间看望该国华人商户是正常行为,中国没有也不会干涉他国内政。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