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旦河西岸袭击事件致3死3伤

2015年10月21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附近20日发生三起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1名以色列人死亡,3人受伤,2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附近20日发生三起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1名以色列人死亡,3人受伤,2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据以色列军方和警方说,当天早晨,希伯伦附近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军事件,造成一名以军士兵受伤,这名巴勒斯坦袭击者随后被以军开枪打死。中午,该地区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人车辆投掷石块,一名以色列人驾车时被石块击中,他在下车后被一辆巴勒斯坦卡车轧死。下午,希伯伦附近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发生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事件,这名袭击者先开车撞伤一名以军士兵,然后从车里走出,持刀刺伤一名等车的以色列人,袭击者随后被以军开枪打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