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签证自明年1月起延至两年

2015年10月21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英
习近平访英行第一个惠及普通中国游客的好消息已经出炉;一直对签证政策严苛的英国终于决定将签证放宽为两年

  【财新网】(记者 田园)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之行刚进行到第二天,针对中国普通游客签证的好消息就传了出来。英国首相卡梅伦今天宣布了两条对中国访客签证的改进措施。自2016年1月起,来自中国的游客可以申请有效期为两年的全新英国访客签证。

  现有六个月多次入境的标准访客签证将延长至有效期为两年的多次入境签证,并且计划以同样价格推出全新的10年多次入境签证。

  此次为中国访客设计的全新多次入境访客签证试运行计划将会给中国访客带来更高性价比和更大便利性。除此之外,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会从现有的9个服务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这将使申请英国签证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