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敦促各方为缓和巴以局势作努力

2015年10月22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21日表示,两个国家的解决方案是化解巴以冲突的最佳途径,并敦促各方为缓和当前巴以地区局势作出努力

  据新华社10月21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21日表示,两个国家的解决方案是化解巴以冲突的最佳途径,并敦促各方为缓和当前巴以地区局势作出努力。

  默克尔当晚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主要讨论中东地区局势等问题。

  默克尔对新一轮巴以冲突的受害者表示哀悼。默克尔表示,德方始终认为,建立两个国家的解决方案是化解巴以冲突的最佳途径。她强调,鉴于目前巴以地区安全形势紧张和暴力冲突增多,各方均应作出努力以缓和该地区局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