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抗议集会遭火箭弹袭击6人死亡

2015年10月24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数百名利比亚人23日在利比亚城市班加西集会抗议组建民族团结政府的提议,其间遭数枚火箭弹袭击,至少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数百名利比亚人23日在利比亚城市班加西集会抗议组建民族团结政府的提议,其间遭数枚火箭弹袭击,至少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事发时,数百名利比亚人聚集在市中心的一个广场,抗议由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贝尔纳迪诺·莱昂提出的组建利民族团结政府的提议。数枚火箭弹在人群中爆炸。一名医务人员说,“袭击至少造成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预计伤亡数字可能会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