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尔代夫被捕副总统有机会为自己辩护

2015年10月24日 23:48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尔代夫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以“叛国罪”被捕的副总统艾哈迈德·阿迪布将有机会为自己辩护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马尔代夫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以“叛国罪”被捕的副总统艾哈迈德·阿迪布将有机会为自己辩护。

  当天上午,马尔代夫警方以涉嫌参与上月马总统亚明快艇爆炸案为由,在马累机场将刚从国外返回的阿迪布逮捕,随后将其转移至马累附近的一处监狱岛。

  声明说:“这些指控非常严重,政府不得不采取果断行动。按照马尔代夫法律,副总统本人将有权为自己进行充分辩护。”声明还说,总统亚明与政府高层人物对这次副总统被捕事件深表遗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