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CEO回应客机失联事件

2014年03月08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除去早上发布的包含乘客数字、国别的简单名单,马航方面尚未有进一步的正式表态,亦未有飞机是否坠落的消息

  【财新网】(记者 宋宇)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下称马航)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去联络一事,该公司正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附近的泛太平洋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马航CEO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否认对于航班燃油耗尽的推测,表示:“相反,这架飞机拥有足够的燃油,可以飞到早晨八点半。”他还呼吁乘客家属,直接去该机场的南部救助中心寻求帮助。

  除去早上发布的包含乘客数字、国别的简单名单,马航方面尚未有进一步的正式表态,亦未有飞机是否坠落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