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失事客机两批遇难者遗体运抵开罗

2015年11月01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民航局官员证实,坠毁客机残骸已找到,坠机地点位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一带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图为失事客机遇难者家属在圣彼得堡普尔科夫机场哭泣。一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机上载有217名乘客,7名机组成员。飞机起飞后23分钟失联。据悉,这架客机原计划从埃及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 Dmitry Lovetsky/东方IC

  据新华社10月31日消息,埃及当地时间晚9时45分,一批救护车载着俄罗斯失事客机第二批遇难者遗体抵达埃及首都开罗太平间。夜色下,只有救护车的灯光在闪烁。

  这是当天抵达开罗太平间的第二批运送遇难者遗体救护车队。

  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机上共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多为俄罗斯游客。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当天下午发布消息确认,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