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举国哀悼坠机遇难者

2015年11月02日 01:08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1日是俄罗斯全国哀悼日,悼念前一天在埃及坠毁的俄客机遇难乘客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11月1日是俄罗斯全国哀悼日,悼念前一天在埃及坠毁的俄客机遇难乘客。

  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等政府建筑都通过降半旗的方式对遇难者表示悼念。

  这次空难的大部分遇难者来自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圣彼得堡市政府宣布,该市哀悼活动将持续三天。圣彼得堡市政府机关将俄罗斯国旗和本市市旗降半旗,以哀悼遇难者。

  圣彼得堡市长波尔塔夫琴科表示,市政府将很快作出对俄罗斯遇难者家属进行补偿的决定,不是来自圣彼得堡的俄遇难者家属也会得到补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