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发生两起持刀袭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

2015年11月03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里雄莱锡安市和内坦亚市2日各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4名以色列人受伤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以色列里雄莱锡安市和内坦亚市2日各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4名以色列人受伤。

  以色列警方说,当天中午,一名来自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在里雄莱锡安市的一辆公共汽车上持刀袭击乘客,当司机打开车门让乘客逃生后,他下车继续在街上和商店内袭击以色列人,共造成3人受伤。当天下午,一名来自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在内坦亚市的街上用刀刺伤一名以色列人。这两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均被以警方逮捕。

  以军发言人2日说,当天上午,两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附近的一个以军检查站试图持刀袭击以军士兵,其中一人被以军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