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客机空难:机内爆炸还是机尾事故

2015年11月04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迹象显示机舱内有可能发生了爆炸或其他灾难性事件,但也有技术分析把空难原因指向飞机尾部的可能问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对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9268航班空难的处置和调查正在紧张进行,空难原因仍有许多不同方向的线索。

  10月31日,这架空中客车A321客机从埃及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起飞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但在起飞23分钟后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机上22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机上大多数乘客都是返回俄罗斯的度假者,目前多数寻获的遗体已经被运回俄罗斯。

  BBC报道称,一个由埃及、俄罗斯和法国专家组成的国际调查小组预计即将结束对事故现场的勘察,转而关注对飞行记录器数据的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