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缅甸大选投票平稳结束

2015年11月08日 23: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缅甸 缅甸大选
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缅甸各地投票站关闭,五年一次的缅甸全国大选在平稳的氛围中结束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缅甸各地投票站关闭,五年一次的缅甸全国大选在平稳的氛围中结束。

  投票结束后,在候选人代表、国内和国际观察员及选民代表的见证下,现场开始计票。

  缅甸总统发言人吴耶突在选举投票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很高兴看到选民踊跃投票,各方应该接受人民的选择。

  缅甸联邦选举委员会此前宣布,将于9日开始陆续公布官方计票结果。

  本次缅甸大选将选举产生联邦议会和省邦议会共1100多名议员。共有91个政党推举的5728名候选人和310名独立候选人参加本次角逐。执政党联邦巩固与发展党和最大在野党全国民主联盟均推举了1100多名候选人展开全面竞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