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旦河西岸袭击事件6名以色列人受伤

2015年11月09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约旦河西岸8日发生3起袭击事件,造成6名以色列人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约旦河西岸8日发生3起袭击事件,造成6名以色列人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卢巴·萨姆里说,8日上午,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南部一个路口驾车袭击以色列人,造成4名以色列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这名袭击者被在场的以色列边境警察开枪打死。

  不到两小时后,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在约旦河西岸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持刀刺伤一名保安,袭击者被打成重伤。随后,一名以色列人在约旦河西岸被两名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身受重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