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东北部自杀式袭击致7人死亡

2015年11月23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市22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市22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22日下午,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在迈杜古里市马法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爆炸装置,爆炸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警方随即赶往现场展开营救,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

  博尔诺州位于尼日利亚东北部,被称为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大本营,首府迈杜古里曾多次遭到该组织武装分子的袭击。(新华社记者  杨旸  程光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