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富汗高速路建设停摆,中国承包方被指责|旁观日记11.23

2015年11月23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①阿富汗高速路建设停摆,中国承包方被指责 ②中国创业热潮空前

  路透社:阿富汗高速路建设停摆,中国承包方被指责

  中国企业两年前取得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贾拉拉巴德之间的高速公路建设合同,后者是靠近巴基斯坦的一座商贸枢纽城市。但由于军事威胁及工程进度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该公路建设已经被迫停工。

  该高速公路总长105公里,此前预计2017年4月完工,如果推迟完工,将会进一步打击阿富汗复兴经济,以及对该国政府消除塔利班威胁的信心。阿富汗公共工程与交通部部长Mahmoud Baligh透露,阿富汗方面认为,该工程承建公司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实现此前的投入承诺, 他们并不满意该公司的整体表现。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卿滢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