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南加州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伤亡

2015年12月03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伤亡。有媒体报道说,死亡人数可能多达12人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伤亡。 东方IC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伤亡。有媒体报道说,死亡人数可能多达12人。

  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告,在一家名为“内陆地区中心”的康复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和消防等部门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采取应急措施。

  警察和特种部队目前仍在对该中心建筑进行搜查,解救建筑内的幸存者。伤者已被陆续送往医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