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校园枪击案 死亡至少13人

2015年10月02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数据死亡13人,受伤20余人,这已经是2015年第45起美国校园枪击案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日,美国俄勒冈州西南的乌姆普夸社区学院(Umpqua Community College)发生枪击案,致13人死亡,20人受伤。枪手是一名20岁的男性,已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击毙。 Michael Sullivan/东方IC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10月1日早晨10:38分,美国俄勒冈州警察局接到911报警,称俄勒冈州Roseburg的Umpqua社区大学遭遇枪击事件。

  目前美国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为13人。受伤人数至少有20人,大部分已经被运送至附近医院。

  枪击发生在该大学的理科大楼Snyder Hall。嫌犯是一名20岁男子。事发时,嫌犯走进一间教室,然后让学生们趴下,先击中了讲台上的老师,在扫射前还询问了在场同学的宗教信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