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宣布大赦

2015年12月04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乌兹别克斯坦宪法诞生23周年之际,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议会上院)3日举行的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关于实行大赦的决议,宣布实行大赦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在乌兹别克斯坦宪法诞生23周年之际,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议会上院)3日举行的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关于实行大赦的决议,宣布实行大赦。

  根据参议院(议会上院)当天通过的决议,大赦对象包括妇女、犯罪时年龄不满18周岁者、60周岁以上的男性以及外国公民。被判处终身监禁,犯故意杀人罪、特别危险罪的重犯和要犯不在大赦之列。

  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参议院(议会上院)第四次全体会议3日在首都塔什干召开,会议预定审议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领域进一步深化改革、2016年国家预算、乌兹别克斯坦宪法诞生23周年之际实行大赦等15项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