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官员称今年有望接收俄防空导弹系统

2015年04月15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沙姆哈尼14日表示,伊朗有望于今年接收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系统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沙姆哈尼14日表示,伊朗有望于今年接收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伊通社报道,沙姆哈尼当天在莫斯科说,相信俄罗斯今年会将S-300系统运至伊朗,这将向地区传递稳定的信号,并进一步巩固伊朗的地区地位,强化俄罗斯与伊朗的双边关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对俄罗斯恢复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表示“严重关切”。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内塔尼亚胡在与普京通话时说,俄罗斯恢复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只会鼓励伊朗在本地区的侵略行为并将进一步损害中东地区稳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