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基纳法索宪法委宣布卡波雷当选总统

2015年12月16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宪法委员会15日宣布,人民进步运动党候选人、曾任总理和议长的罗克·马克·克里斯蒂安·卡波雷正式当选布基纳法索总统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宪法委员会15日宣布,人民进步运动党候选人、曾任总理和议长的罗克·马克·克里斯蒂安·卡波雷正式当选布基纳法索总统。

  布基纳法索宪法委员会宣布,11月2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的投票率为59.87%,卡波雷在总统选举中获得53.46%的有效选票。宪法委员会还宣布,取消83个存在违规行为的投票站的计票结果。

  最终计票结果显示,卡波雷的主要竞争对手、进步和变革联盟候选人泽菲兰·迪亚布雷的得票率为29.62%。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