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空袭叙境内“伊斯兰国”百辆油罐车

2015年12月17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军方16日说,俄罗斯空军在叙方配合下,在过去24小时内摧毁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09辆油罐车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叙利亚军方16日说,俄罗斯空军在叙方配合下,在过去24小时内摧毁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09辆油罐车。

  叙利亚军方在给叙利亚通讯社的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战机空袭摧毁“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的94辆油罐车和在哈塞克省的15辆油罐车。

  此外,俄罗斯战机对阿勒颇省的空袭至少炸死1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对霍姆斯省的空袭摧毁一处“伊斯兰国”基地;对伊德利卜省的空袭摧毁一处“伊斯兰国”基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