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战机再次轰炸“伊斯兰国”在伊的目标

2015年11月25日 06:56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媒体24日援引法国官员的消息报道说,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法军“阵风”战斗机当天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目标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法国媒体24日援引法国官员的消息报道说,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法军“阵风”战斗机当天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目标。

  报道说,此次空袭击中“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城市泰勒阿费尔的一个指挥中心。法军总参谋部24日宣布,此次轰炸行动是与美国空军一起进行的。

  23日,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歼击轰炸机轰炸了“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目标。同日,从约旦起飞的法军“幻影”战斗机和从“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阵风”歼击轰炸机参与了对“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目标的轰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