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参与对“伊斯兰国”在伊目标的空袭

2015年12月02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国防部网站1日发布消息说,11月30日晚,法军战机参与了国际联盟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目标的空袭行动,摧毁了一个爆炸物存储和生产地点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法国国防部网站1日发布消息说,11月30日晚,法军战机参与了国际联盟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目标的空袭行动,摧毁了一个爆炸物存储和生产地点。

  消息说,30日晚间,从位于约旦一军事基地起飞的幻影2000战斗机和从位于地中海东部海域的“戴高乐”号航母起飞的“超级军旗”战斗机,与国际联盟的飞机共同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空袭行动。空袭目标是位于伊拉克加伊姆地区的一个工业设施,它被“伊斯兰国”用来存储爆炸物以及生产土制炸弹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