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战机摧毁叙境内恐怖分子2石油基地

2015年12月24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3日说,俄战机日前摧毁了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2个石油储藏基地和一个训练营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3日说,俄战机日前摧毁了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2个石油储藏基地和一个训练营。

  科纳申科夫当天对媒体说,俄空军苏-34轰炸机22日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城区摧毁了恐怖分子的2个石油储藏基地和3个采油装置。俄战机将继续打击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石油设施。

  科纳申科夫表示,俄战机22日还摧毁了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一个恐怖分子训练营。关于该训练营的相关情报是叙利亚反对派提供的,并从多种渠道得到验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