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军队收复拉马迪市中心政府大楼

2015年12月28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军队27日收复了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占领的位于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市中心的政府大楼

  据新华社12月27日消息,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军队27日收复了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占领的位于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市中心的政府大楼。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巴尔省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拉克安全部队和逊尼派民兵当天在伊空军和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空中力量支援下,经过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激烈战斗后收复了拉马迪市中心的政府大楼。

  这名官员说:“伊拉克反恐部队从两个方向攻入政府大楼,歼灭了大楼内的恐怖分子后,在楼顶升起了伊拉克国旗。”他表示,有40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战斗中被击毙,目前伊排爆专家已进入大楼,以清除极端分子设置的爆炸装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