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北部一军事基地遭袭28人伤亡

2016年01月04日 00:1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北部萨拉赫丁省一处军事基地3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3名伊拉克警察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新华社1月3日消息,伊拉克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北部萨拉赫丁省一处军事基地3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3名伊拉克警察死亡,另有15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萨拉赫丁省安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3名自杀式袭击者于当天凌晨潜入了该省首府提克里特市北部的斯派克空军基地,在基地内的培训中心引爆了捆绑在身上的炸药。

  这名官员说,当时培训中心内有大批正在接受军事训练的伊拉克警察,这些警察原计划参与伊军收复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摩苏尔所在的尼尼微省的军事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