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IHG与万达集团签署价值30亿元医院合作协议

2016年01月06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外交大臣自习近平访英后首度访华,将推动中英外交和贸易领域合作,并为英中两国深化合作定下基调和方向
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大臣菲利浦•哈蒙德(左一)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图自英国大使馆

  【财新网】(记者 田园)中英2015年“黄金时代”的蜜月期仍在延续。去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期间两国签署了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商业协议。刚翻过2016年,中英贸易合作再度携手。

  1月6日,英国国际医院集团(下称IHG)与中国万达集团在北京签署了10年期全球国际医院项目独家合作伙伴协议。万达将在上海、成都、青岛投资建设三座综合性国际医院,由IHG运营管理并使用IHG品牌(中文名为“英慈万达国际医院”)。万达将在以上三个项目中投资超过150亿元人民币,这将为IHG带来至少30亿元收益。这是中国企业在医疗行业的最大一笔投资,也是IHG首次在中国运营管理医院项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