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卡梅伦共饮啤酒在华大卖|旁观日记12.3

2015年12月03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习近平卡梅伦共饮啤酒在华大卖:国内对这种酒的需求量暴增了16倍。 ②中国科学家发现最古老的桃子:近期被发现的这些桃核化石距今超过250万年。

  卫报:习近平卡梅伦共饮啤酒在华大卖  

  习近平访英期间,两国元首共同饮用了Greene King品牌的 IPA啤酒(印度淡色啤酒),现在中国国内对这种酒的需求量暴增了16倍。Greene King公司表示,对中国出口的IPA啤酒目前已经达到五万箱。

  Greene King公司主管表示,此次需求量增加与明年2月的中国春节有关,该公司出口部门正努力与中国的英国酒进口商建立联系。过去该公司啤酒的主要出口地都是有英国啤酒饮用习惯的地区,但它现在对中国市场的前景颇为看好,还计划推广IPA之外的其他啤酒品类。

  华盛顿邮报:中国科学家发现最古老的桃子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卿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