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非共和国将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

2016年01月08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全国选举委员会7日宣布,由于没有候选人在去年12月3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得票率过半,中非共和国将于1月31日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

  据新华社1月7日消息,班吉消息:中非共和国全国选举委员会7日宣布,由于没有候选人在去年12月3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得票率过半,中非共和国将于1月31日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

  全国选举委员会当天公布的第一轮总统选举计票结果显示,前总理、中非复兴党联盟候选人阿尼塞-乔治·多洛盖尔获得23.78%的选票,前总理、独立候选人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获得19.42%的选票。他们将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展开角逐。

  中非共和国去年12月30日举行大选,选举下一任总统和140名国会议员。本次大选的登记选民约190万,投票率为79%。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