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政府说新一轮和谈可能推迟

2016年01月10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9日宣布,也门交战各方新一轮和谈可能推迟至1月底举行

  据新华社1月9日消息,亚丁消息:也门政府9日宣布,也门交战各方新一轮和谈可能推迟至1月底举行。

  也门政府发言人拉吉·巴迪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原定于本月14日进行的和谈很有可能推迟到本月底举行。“我们正计划将联合国发起的新一轮和谈推迟到月底”。

  巴迪说:“胡塞武装并未遵守之前承诺的约定,其中包括释放高级官员和打开被封锁的塔伊兹省道路。”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又占领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