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总统宣布15日开始与胡塞武装停火

2015年12月1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萨那消息:据也门官方的萨巴通讯社14日报道,也门总统哈迪当天宣布和胡塞武装之间停火,并于15日实施。15日,也门有关方面将在瑞士日内瓦展开新一轮和谈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萨那消息:据也门官方的萨巴通讯社14日报道,也门总统哈迪当天宣布和胡塞武装之间停火,并于15日实施。15日,也门有关方面将在瑞士日内瓦展开新一轮和谈。

  萨巴通讯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的话报道说:“总统哈迪宣布于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开始停火”。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谢赫艾哈迈德本月7日在日内瓦说,也门各方已同意于15日在瑞士展开新一轮和谈,以期达成一项全面和永久的停火协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