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3平民在沙特被也门胡塞武装炮弹炸死

2015年12月20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阿拉伯民防局19日说,也门胡塞武装当天从也门境内向沙特发射炮弹,导致1名沙特人和2名印度工人死亡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沙特阿拉伯民防局19日说,也门胡塞武装当天从也门境内向沙特发射炮弹,导致1名沙特人和2名印度工人死亡。

  民防局发言人说,当天下午5时许,胡塞武装发射的炮弹击中了沙特奈季兰省的一处民房,致3名平民丧生。

  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冲突各方本月15日开始在瑞士举行新一轮和谈。也门冲突各方达成的临时停火协议同一天开始生效,停火为期7天。然而,仅过了一天,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及其支持的也门政府军就和胡塞武装相互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双方不时发生交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