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官员称将保留对伊朗相关领域制裁

2016年01月18日 00: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官员16日表示,对伊朗解除的仅仅是与其核项目有关的制裁,美国将继续实施在其他相关领域的对伊朗制裁

  据新华社1月16日消息,美国官员16日表示,对伊朗解除的仅仅是与其核项目有关的制裁,美国将继续实施在其他相关领域的对伊朗制裁。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当天表示,由于伊朗在一些领域的行为仍然“不可接受”,如迄今没有停止“支持极端组织、侵犯人权”等行为,美国将继续在相关领域对伊朗进行制裁。

  美国财政部新闻办公室表示,美国对伊朗解除的部分制裁主要针对外国实体以及美国实体驻外分支机构,涉及金融、能源、石化、航运、汽车等领域。除个别特殊情况外,包括银行在内的美国实体机构以及个人依然禁止与伊朗进行交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